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23/10/10

今天非常的累不过是值得的

早上七点就醒了
就去学校了
一去到学校就进礼堂准备看演唱会了
在里面有一点闷就出去走走了
本来要去做指甲的
可是那时已经没有得做脚了
只能做手的,我就不做了
过后我朋友全部进鬼屋
因为某些理由我没进
就我一个人回演唱会
郑至围和两位评审唱完后
主持人竟然邀请GOO BEE LAY上台唱歌
可是GOO坚持不唱就不勉强了
不过 最令我意外的是
JENNY竟然拿冠军
可是她唱时我没有听到
拿奖时又再唱才听到
今年的义卖会就这样结束了

过后佳欣就打电话给我
问我要去Queensbay吗
就我,雪君和子恪去

Queensbay
去到那边就先去电影院看有什么戏看
那边没有我想看的(抱抱俏佳人)
然后佳欣和子恪要看(瞳眼)
我和雪君不是很敢看鬼戏
不过过后还是有去买票
可是只剩两个位罢了,就没看了
这是我第一次买不到票而开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