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惊喜

今天早上7点多就突然醒起来了
难得早醒,一定要出去吃的嘛
然后就去‘七廊’吃我最想吃的拉面
过后就去JAWI的ECONSAVE走走买东西
去到十一点就回家冲凉
十二点又跟朋友去大山脚的JUSCO
到JUSCO,第一个地方当然就去电影院了
幸好那边有我要看的电影(抱抱俏佳人)
可是很贵,11令吉耶!可是也是照看
林峰超帅的
看完电影就去找东西吃了
我们就去‘欢喜地’吃
令我想起以前的一些事
吃完就去玩game了
玩完game就回了
没有吃到我要吃31的ice cream
等了好久的难道就这样没有得吃了
因为太多人了(那时好失望喔)
今天才去到一下,我想要买很多东西都没有买到
然后就回了
回到家我爸妈就去太平了
剩我一个人在家,好无聊喔
幸好有人陪我,可是跟他聊天超闷的
不过有好过没有
过后我二哥回来就到大哥大嫂回来了
大哥大嫂给了我一个惊喜
他们竟然买了我等了超久的ice cream回来给我吃
好开心喔~~~
我还以为今天又没得吃了

还有你(黄子恪
haiz~~不说你的事了
你自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你的名字够大了没有???
哈哈O(∩_∩)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