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第一次/第一次

0110是我第一次开始写blog。。。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在学校时
一直看到‘他’,我知道这是无法避免的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看到‘他’
最倒霉的是
‘他’考PMR时竟然跟我一样班
还坐在我旁边的后面
还要跟他一样班5天(连1天都不能忍)
当我们知道我们一样班时
我们俩都非常尴尬。。。
(天是那么大 人是那么多 偏偏让我遇见你)
幸好‘他’今天一直没有在班
(去帮老师做一些没有用的东西)
 
 在朋友家时
我真的万万想不到我的朋友会叫‘她’去
我是非常的讨厌‘她’,不爽‘她’
那时我是非常的没有心情(就用电话上面子书)
然后就和冰心和伊然一起去吃东西(幸好‘她’没去)
过后伊然又要回去朋友家拿书
又要陪她回去,又会看到‘她’
我陪伊然去,过后我要回了
伊然还不要回
她竟然说了一句。。。
我直接生气走人
那时我飞奔回家。。。

回到家过后
只要看到我最爱的侄儿‘宇’和侄女‘蒨’
我的心情立刻变开心了。。。

0110 1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